close

 

 


這是昨晚線上教學打的

挖哩

液體皂也能線上教學喔

嗚...被盧了好久

昨晚終於讓她開心了

 

 

IMG_5669

 

先準備油.鹼.冰塊

就這樣

就是這麼的簡單

 

 

IMG_5683

 

邊喇皂邊線上喇D賽

不到兩小時

收工~~

嗚..難怪被笑虹古錢好賺

唉..難賺啦

 

 

IMG_5684

 

這是昨晚收工的樣仔 

就這樣放著

不用保溫

 

 

IMG_5685  

 

這是今早起床後的樣仔

等等再來裝入袋

等著兩周後

1:1融皂陀

 

 

 

這鍋是中性配方

洗髮洗臉洗澡都OK喔

 

 

 

洗澡洗髮的可先暫停了

洗衣精需要打了

 

 

最近真的少打皂了

 

跑來跑去好累喔

且很多事

都無法做呢

 

 

嗚...

你們不要羨慕我啦

 

我我我...快累屬了

 

 

P.S.

希望這個格子我能有時間繼續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