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份做的涼涼皂

早就可以洗了

現在才包

 

 

 

IMG_5739  

 我不愛涼

但很多人愛

有人訂

我只能做

但我不愛洗也沒洗過呢

 

 

IMG_5740

 

 薄荷腦+了12%

也加了薄荷精油

涼...很涼

今年不會做了

這一批就留著明年吧

 

涼的皂不適合我洗

 

 

我忘了3個月前做了多少

但如今

只剩32塊了

 

 

一年後是老皂

一定更好洗~~

 

 

囤囤囤

囤老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