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油品 

 

IMG_5693.JPG

 未精製乳油木果脂

可可脂

酪梨油

紅花仔油

甜杏仁油

米糠油

 

 

IMG_5705.JPG  

 

1點多打

一直到晚上10點多才完全收工

我我我

真的是瘋了我

 

先打自認為難打的可可脂跟乳油木果脂

可可脂難打

哪知

乳油木果脂更是恐怖

 

第3鍋打米糠

沒皂友說的速Tㄋㄟ

我打了10分鐘入模柳

第4鍋打了紅花

嗚....好想屬喔

 

20分鐘過去了

一樣軟趴趴的不爭氣給我看

你耍脾氣我拿你沒轍

就丟角落讓你反省

 

第5鍋酪梨

天阿

是按怎

脾氣一個比一個大與拗

 

一樣不理你啦

 

第6鍋甜杏仁

本以為會OK的

哪知

嗚....

天兒阿

我錯了

 

我不該自討苦吃的

 

出題考學生

本想以身作則的

 

哪知

是在為難自己

 

 

嗚....

從1點多的第1鍋到第6鍋的10點多入模

 

紅花仔油

你徹底的擊垮了我

 

打完紅花仔油後

我跟自己說

這輩子

我不會再碰100%的紅花子油了

 

我跟你

老屬不相往來了(泣與氣)

 

 

為何會打100%的油品

只因想讓學生知道每款油的特性

 

100%的皂

不好洗

但得試著去打他去感受他與體驗他

 

 

 

 

P.S.

 

這些皂

會被丟著

 

直到一年後才有可能去臨幸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虹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